Betula

长情薄幸

对不起我尽力了OTZ

自制超轻土帝光黄濑。

这只磕磕绊绊搞了很久,不过终于做出来了……!

不会画卡通眼真是硬伤,于是只好拿豆豆眼来充数了这样。其实小瑕疵蛮多的,特别是发型上面。不过做完了看他对着我笑还是很开心的QwQ!

于是……ACG的头发真心难做啊!虽然看起来超简单但其实超难做的!想要做得自然实在是太难了QAQ就算第二只试了试晓兰的教程里的方法但是感觉也不太适合我的样子,有机会再试试别的方法吧。

话说以前做霹雳的时候,那种猎奇的发型虽然看起来难其实只要按步骤一层层叠上去完全没有问题的……!那些头发间接缝都可以用头饰遮掩过去的!完全不用担心什么接缝问题的啦!

啊!然后我想了想下一个想做的笠松仙贝真是差点愁得要哭出来了。那么短的头发怎么搞啊……会死的吧。

还有国产土真是相当闹心……用水抹接缝的时候各种掉色而且抹不匀,导致头发做的非常蛋疼。可是进口土,我穷啊,买不起啊……_(:з」∠)_

至于软陶,手上的颜色不够而且天气变冷了各种进烤箱容易裂……

所以最后我是不是还得用超轻土啊……Q Q